SewYlua

一个视奸各位的号,不用回关啦,谢谢呀❤️

碎碎念🙈

暑假报了日语课,本来自信的觉得应该不是很难,但拥有着金鱼记忆的我败在了hiragana&katakana跟各种句式单词上。说起来班里其他人都很有经验啊学得快且本身就会一点点,想想真是羡慕。于是上周一丧到爆炸就趁着周二独立日的短假想找找童年。没能成功找到数码宝贝的日语中字但看了一段天使兽进化cut还哭地稀里哗啦_(:з」∠)_ 之后成功在b站找到了旧网王日语中字的合辑,没想到找回来的不仅是对日语的兴趣,还有童年的回忆,对网球的爱跟…(狗cp的热情((☝︎ ՞ਊ ՞)☝︎

没错再看多少遍网球王子(旧的主青学那个)果然我还是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喜欢桃城武(´°̥̥̥̥̥̥̥̥ω°̥̥̥̥̥̥̥̥`)自卑的不行日常丧不啦叽的我对这种阳光大男孩的人设完全毫无招架之力呜呜呜呜呜!!!!!!!!!!!!!!!!!以及…说到cp呜呜呜呜小时候我就觉得桃越&乾海巨好吃( ͡° ͜ʖ ͡°)然而最近试着找了找同好或者同人什么的…发现果然是不流行的冷cp嘛…lof上tag底下的作品也很少来着……唉这种反射弧巨长的狗cp真的好凄惨,找到的都是人去楼空了(´༎ຶོρ༎ຶོ`)有点心碎嘤

然后不可避免的开始陷入丧的循环并且开始后悔为什么没早点狗这对…突然就觉得年代感是个现实又悲伤的词,童年啊回忆啊这些偶尔会让想起来的我变得挺悲伤的。作为一个一直不忍看什么英雄迟暮场景的我,看前段时间成龙的新电影预告里还在努力的拼在拍打斗我真的是佩服心酸又不忍。(ps请大家一定去电影院看嘛quq)以及今日看见说《我为歌狂》要重新回来,很感概,有些小时候的美好时光真是一消失可能就再也回不来了。虽说是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也不能总被回忆绊着,但偶尔在前行中一瞬的扭头可能就是对曾经的流光的不经意的永别。我是那种做什么都有点瞻前顾后的不太干脆的矫情慢性子,也是性格使然吧才会总东想西想的_(:з」∠)_

其实想写点可爱的文字但描述能力低级的我只能用点颜文字了sry…

叨叨完去复习日语啦,cp还是一个人默默狗了( ・᷄ὢ・᷅ )

评论